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機場減碳有成 獲得四重國際環保認證

2019/4/22 17:58(4/22 19: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機場22日電)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天在第二航廈舉辦「2019低碳機場成果發表會」,除宣布獲得四重國際環保認證,也鼓勵各單位集思廣益推動減碳成果,擴大機場的綠色成長動能。

桃機公司董事長王明德受訪表示,今年不但是機場成立40歲的生日,在推動環保工作上,更陸續獲得國際機場協會(Airports Council International, ACI)機場碳認證計畫「等級三最佳化碳管理標章」、「綠色機場白金首獎」、「ISO 14064溫室氣體盤查」與「ISO50001能源管理系統」四重國際環保認證。

王明德表示,桃園機場在年旅客量突破4600萬人次且不斷成長的營運壓力下,仍積極響應減碳需求,並就航廈空調、照明與電梯設施,及航機使用橋氣、橋電與電動行李拖車等優化改善,機場的單位旅客溫室氣體排放量及用電量都顯著降低,相較於首次調查的2013年,分別減少21.7及27.1個百分點。

王明德指出,機場未來也將持續落實節能減碳政策與低碳營運措施,並透過實際行動參與國際各環保、綠能、減碳等計畫,降低機場周邊環境負荷、減少營運碳排放與經營成本,在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之餘,也達成機場溫室氣體減量與永續發展的目標。(編輯:卞金峰)10804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