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航趣調查 好孕航點日本第一義大利居次

2019/6/14 20:00(6/14 21: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4日電)華航今天推出2019年品牌形象廣告「旅行帶給你的紀念品」,並公布一項有趣調查,旅客因旅行期間而懷孕的航點,日本排名第一,其次是義大利。

華航日前邀請在出國旅行時懷孕的孕媽咪上網報名參加品牌形象廣告首映活動,10天內吸引超過500位孕媽咪報名,幸運被抽中的60位孕媽咪挺著肚子開心出席,一起秀出旅行中帶回的最珍貴紀念品,現場也抽出一名幸運者,獨得華航任一航點3人來回機票。

華航也公布一項有趣調查,在500名報名者中,統計「帶回最多紀念品的超好孕航點」,排名第一的是日本,其次是義大利,第三到第五名分別是泰國、韓國、澳洲。

華航「旅行帶給你的紀念品」形象廣告下午已在YouTube頻道首播,廣告中呈現不同旅人所帶回各具意義的紀念品,打著石膏的年輕男子望著牆上在北海道旅行時斷成兩截的滑雪板,澳洲旅行回來的女子看著手中顯示懷孕的驗孕棒,提醒民眾旅行總會為人生帶來刻骨銘心的回憶。

華航資深副總經理羅雅美說,旅行是讓身心靈放鬆的最佳方式,更能留下美好回憶,華航推出的品牌概念,希望提醒民眾在忙碌之餘,也能安排旅行適時放鬆,也許能獲得意想不到的驚喜,帶回一些專屬紀念品。(編輯:管中維)10806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