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國際旅展化身神奇寶盒 邀民眾尋寶

2019/11/8 10: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8日電)2019ITF台北國際旅展今天上午開幕,民眾自中午12時起可進場。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表示,今年的旅展化身為神奇寶盒,邀請民眾一起來尋寶。

台灣觀光協會指出,今年旅展的主視覺設計,是由教父級設計師AKIBO李明道操刀,藉由旅行讓人體驗自然、感受文化、開闊視野、啟發人生,將每一趟旅行都是一個尋寶過程的創作理念,讓旅展化身為一個神奇寶盒,把豐富多采的世界收集在T形盒子內;T象徵旅行TRAVEL,也代表TAIWAN。

台灣觀光協會表示,在旅展的神奇寶盒,可從台灣飛出去,也讓世界走進來,從海洋到山林、從國內到國外,各種旅行的美好及想像,都化成一顆顆藏著線索的水晶球,歡迎民眾來探索尋寶。

2019ITF台北國際旅展上午開幕,中午12時起開放民眾進場,展期到11日,地點在南港展覽館。

台灣觀光協會指出,今年有來自60個國家地區、1700個攤位,除觀光局、原民會、農委會設館外,地方也有17縣市參展,從南到北一次展現台灣特色風貌,另有國內外航空公司促銷機票、飯店提供低折扣餐券,每個展攤處處有亮點。

國際參展部分,北賽普勒斯及蒙特內哥羅首度參展,韓國將在台灣舉辦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首次移師台北國際旅展,也是這次規模最大的國家形象館。

由於台灣民眾對赴日旅遊熱度高,今年台北國際旅展來自日本的攤位多達175個;阿根廷、巴西及索羅門也都再度參展。(編輯:戴光育)1081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