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簡單生活節30日登場 台北101助青年將創作推向國際

2019/11/25 15:31(11/25 16: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姿羽台北25日電)音樂創作界盛事「簡單生活節」今年規模很不簡單,不僅時間拉長至9天,更邀請63組強檔藝人、18個品牌跨界合作展演,主辦方、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表示,希望讓台灣的青年創作,透過101在世界上發光發熱。

台北101今年首度主辦簡單生活節,且突破以往,把原本只有2、3天的音樂活動提升為「2019 Simple Urban+」,以創造城市的101種生活方式為主題,於11月30日至12月8日登場、橫跨2個周末,連續9天在台北101水舞廣場結合跨界市集演出。

台北101今天舉辦展前記者會,受邀出席的簡單生活節創辦人Landy表示,簡單生活節今年首度在台北101舉辦,希望藉此向世界宣布,年輕人原創已是主流,也希望大家看到年輕人的創意與生命力足以和世界接軌。

張學舜則說,全世界精品、名牌透過台北101走進台灣,但他也希望,台灣最美好的人事物,能夠透過台北101,讓世界看到、知道並聽到。

YELLOW 樂團Bass手曹瑋現場分享對簡單生活節的看法,他表示,簡單生活節除了音樂,更是生活態度、文化的展現,透過這個活動,可以感受到年輕一代的生命力。

簡單生活節今年音樂人陣容包含蔡健雅、陳珊妮等實力派歌手,以及Leo王、9m88、YELLOW等音樂界亮眼新生代,共有63組歌手及團體,在台北市的精華地段,呈現城市裡的音樂饗宴。(編輯:楊玫寧)108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