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38家產銷履歷有機驗證農產 20日起花博公園展售

2019/12/11 17:02(12/11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11日電)農糧署長胡忠一今天表示,「2019安全安心農業精品展銷會」20到22日將在台北花博公園爭豔館展開,共計138家取得產銷履歷、有機驗證農產品參展,盼創造人、環境、產業三贏。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說,這次參展產品都是嚴選取得產銷履歷、有機驗證的農漁畜產品,從20日中午12時起到傍晚6時,21、22日每天上午10時到傍晚6時展售。

展銷會在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規劃7大展區,計有機專區、產銷履歷區-農產品、產銷履歷區-漁產品、產銷履歷區-畜產品、產銷履歷區-產銷履歷達人、產銷履歷區-電商、美食區,共138攤位。

胡忠一強調,透過展售會讓消費者認得產銷履歷、有機驗證標章,以及如何使用QR Code查詢生產流程,養成購買這類安全安心農產的觀念與習慣,而且這類產品不只是國內最安全的農產品,在地生產減少運輸旅程、生產過程也符合台灣良好農業規範(TGAP),對人體健康、大地友善都最好,這樣的產業也才最有競爭力。

他並說,有機驗證方面,除了內銷,10月30日台灣日本關係協會與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兩會長已在東京代表簽署促進進出口有機食品合作備忘錄,預估年底前可望換函為協議,明年初生效;下個月並會與印度簽署,明年上半年與澳、紐簽署;未來有機驗證農產還能外銷。(編輯:管中維)1081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