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師大與菲大合作 展開觀光餐旅學生交換計畫

2020/1/15 21:06(1/15 2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妍君馬尼拉15日專電)台灣師範大學與菲律賓大學迪里曼分校(UP Diliman)近日簽署協議,將在運動、觀光、餐旅方面展開研究生交換合作計畫。

菲律賓大學系統(UP System)是菲律賓頂尖大學,除了旗艦校區迪里曼分校外,還有馬尼拉、民答那峨、宿霧(Cebu)等多所分校。

台師大運動休閒與餐旅管理研究所教授方進義12日率研究所師生組成的訪問團抵菲,13日與菲大亞洲觀光學院、人體力學學院(College of Human Kinetics)和家庭經濟學院(餐旅與機構管理系)簽定交換合作計畫。

方進義和訪問團成員今天拜會駐菲代表徐佩勇。

方進義說,菲律賓是英語教學國家,國際化程度高,透過交換計畫,台師大研究生可來菲學習專業並拓展眼界;台師大則有「國語教學中心」,菲國學生赴台修習專業之餘,可以學華文並體驗中華文化,也希望增進他們對台師大的了解,進一步吸引優秀學生赴台深造。

他告訴中央社記者,訪問團這次也參訪Fitness First、Anytime Fitness等全球連鎖的24小時健身中心及位於宿霧的SMEAG語言學校,盼借鑑馬尼拉運動中心發展模式,以及菲國語言學校如何透過成本管理和招募當地師資,以較低的費用吸引國際學生來菲學英文。(編輯:陳永昌)1090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