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年福袋好采頭 高雄發送點別錯過

2020/1/24 11: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4日電)新年走春,不少人到廟宇參香祈福,也有民眾領福袋做為新年好采頭。今年蔡總統及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分別在高雄發送福袋,市長韓國瑜則自大年初四起發送福袋。

賴清德25日(初一)自台南開始發送福袋,於9時35分在高雄三鳳宮發送,預計停留半個小時再轉往屏東車城於福安宮參香及發送福袋。

蔡總統26日(初二)自屏東開始發送福袋,於下午2時到高雄市五甲龍成宮發放福袋。

高雄市長韓國瑜計畫先休息幾天,28日(初四)上午10時於佛光山開始發放新春福袋,接連29、31日及2月1日也有發放福袋的行程。

除了政治人物發送的福袋之外,高雄市漢神巨蛋百貨公司也販售有汽車的福袋,預計25日上午9時30分開始販賣,11時以後抽獎,幸運兒可以將價值逾新台幣50萬元的汽車開回家。(編輯:謝雅竹)1090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