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慶祝防疫零確診 高雄漢來亮燈變笑臉

2020/4/15 10:56(4/15 11: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5日電)國內武漢肺炎昨天「無確診」,為慶祝這道佳音,高雄漢來大飯店特地把晚間大樓外的愛心圖案點燈變成開心笑臉,透過港都夜空新亮點為防疫英雄致敬。活動將持續到6月底。

漢來大飯店營運總處陳素娟總監表示,未來會視狀況變換不同的圖案,希望在苦悶的疫期間帶來溫暖和新鮮感,請消費者拭目以待,更歡迎民眾拍照分享,把愛傳出去。

漢來大飯店自清明連假後,每晚利用42間無人入住的房間,從晚上7時至9時排出愛心燈號,為民眾打氣並向防疫英雄致敬,一週以來成為港都夜空新亮點。

五星級的漢來大飯店位於前金區成功一路上,距離高雄港不遠,由於樓高186公尺,俯瞰大高雄全景,愛心圖案引來網友紛紛臉書打卡。

網友認為,清明連假人潮湧入景點引發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緊張,連假過後大家都繃緊神經勤洗手、戴口罩嚴陣以待,不免心情有些沉重;昨天「零確診」的好消息,無異是給大家打了一針強心劑,也讓大家更有勇氣迎接挑戰。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每天下午2時的記者會,總是牽動民眾關注。睽違36天漫長疫況,國內昨天終於傳出「零確診」的好消息,高雄漢來大飯店為慶祝這道佳音,晚間特地把大樓外的愛心圖案變成開心笑臉。(編輯:孫承武)10904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