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端節連假接近尾聲 澎湖機場港口再現返台人潮

2020/6/27 17:24(6/27 1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7日電)端節連假接近尾聲,首批抵澎湖觀光旅遊的遊客今天結束行程,澎湖海空再現返台人潮,單單布袋航線14艘交通船傍晚就將載運近5300名遊客返台。

縣府旅遊處表示,端節4天連假,首梯3天2夜的遊客,今天行程告一段落,布袋馬公航線的凱旋、藍鵲、滿天星、太吉、金星等14艘交通船,港務大樓出境候船室塞爆了搭船的旅客,大樓外還特別搭設遮陽棚供搭船旅客休息,傍晚共將搭載5297名遊客返回嘉義,國際海上花火節7月將開幕,也將是另一波旅遊高峰。

空中交通今天共飛航52架次,馬公航空站表示,直到下午4時止,各航線才飛了不到一半的航班,有2386人出境返台,預估到晚班結束,也會有超過5000名旅客返台。

一連4天的端節連假,粗估至少有2萬名遊客抵澎,為期3天2夜的行程,今天有萬餘人結束行程返台,其餘第二波旅客,可望在明天連假結束後返台,端節報復性的出遊可望告一段落。

今年端節連假,澎湖湧入超過萬名遊客,本島和離島各個景點都擠滿人潮,清晨和晚間的早餐廳、餐廳、特產店和冰品冷飲,都可見大排長龍的景象,幾乎被搶購一空,業者利用端午連假大賺一筆,眉開眼笑。(編輯:陳俊碩)109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