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眾超商領三倍券 更換家電正當時

2020/7/15 11: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5日電)振興三倍券紙本券今天開放民眾超商領取,上午新北多數超商排隊人數不多。有民眾認為,不熟悉操作機台影響領取時間;有領到的民眾說,將會購買家裡正缺的電器。

永和區的一名湯小姐向中央社記者指出,當地的一家超商上午系統一直忙碌,有一名媽媽在機台輸入資料,弄了6分鐘沒成功就放棄不弄了。

新北市土城區延吉街一處全家超商今天上午9時20分許,排隊等待在機台輸入資料的民眾有8人,附近超商家數密集,也有OK、萊爾富及數家統一超商,多數並沒有出現排隊人潮。

中和區莒光路的一家全家便利超商算是人數較多有10人排隊,一名民眾表示,前面小姐輸入資料的時間拖很久,讓他不耐久候。

另有一家統一超商店員忙著指導民眾持健保卡到機台輸入序號,領到振興三倍券的民眾表示,他領到券很開心,有多的新台幣2000元可花,不過,這些錢他要給女兒抵交補習費。

板橋區中山路的一家超商上午有6人排隊,旁邊也有已經領到的人協助說明,王姓婦女說,她很高興可以領到三倍券,剛好家裡的洗衣機損壞了,她近日已經前往大賣場看過各廠牌的洗衣機,今天領到後,將儘速購買電器讓家裡民生使用更方便。(編輯:戴光育)109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三倍券上路 超商上午未見領取人潮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