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清明連假台澎交通疏運順利 航班載客率達99%

2021/4/2 11:30(4/2 11: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日電)清明連假又碰上觀光季,台澎海空交通需求高,今天疏運順利,各航班的搭機旅客都達99%。

馬公航空站今天表示,清明連假首日,台灣澎湖空中交通各航線共起降134架次,其中還動用18架次的大型A321和A320航機來疏運,總座位有6600多個,各航班的搭機旅客都達99%,空中交通疏運順利。

不過受到霧鎖金門和馬祖等影響,單單台北機場目前超過有1000人登記候補,除金馬的民眾外,其中有部份要前往金、馬旅遊的遊客,受到濃霧影響,行程受阻因而改登記候補,轉往澎湖,澎湖縣政府在台北與高雄機場都設有鄉親候補櫃台,登記候補約在30人上下,也全程掌控,視候補登記情況,再爭取包機來疏運。

海上交通方面,執行跳島旅遊的探索夢號郵輪今天清晨也載了1185名遊客抵澎展開澎湖一日遊。航行高雄馬公的臺華輪和嘉義布袋與馬公的交通船,也都開航載送旅客,馬公港區顯得格外忙錄。(編輯:李錫璋)11004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