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漢肺炎疫苗擴大接種 華航總經理高星潢率先打

2021/4/12 16:47(4/12 18: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2日電)指揮中心今天起開放武漢肺炎疫苗第二、三類對象接種,華航總經理高星潢立即率先報名,他除了對疫苗有信心,也希望鼓勵機組員,透過疫苗保障自己的安全,並提升旅客搭機信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起開放第二、三類對象接種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 

中華航空發出新聞稿表示,華航總經理高星潢與客艙經理王惠珊自願報名參加。經醫生問診評估,符合施打條件後,完成疫苗接種。

華航說,衛福部開放機組員施打疫苗後,具有機師身分的華航總經理高星潢立即率先報名,他除了對疫苗有信心,也希望鼓勵機組員,透過疫苗保障自己的安全,也提升旅客搭機信心。

華航表示,機組員已配備防護衣、口罩、手套等保護裝備,在疫情期間達到很好的防護效果;接種疫苗可更強化自身防護能力,全方位防疫,讓機組員出勤時更安心,相信也可讓旅客搭機更放心。

華航指出,接下來會配合衛福部指定的時間及地點,依機組員意願與檢疫管理規定,由公司安排施打疫苗。(編輯:管中維)11004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