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澎湖海上花火節登場 2萬人爭睹盛況

2021/4/22 21:56(4/22 2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2日電)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晚正式登場,除了七彩繽紛的花火,讓馬公夜空愈夜愈美麗外,LINE與澎湖特色主題等無人機科技燈光秀演出,滿場2萬多名民眾更是嗨翻馬公,驚叫聲連連。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晚由澎湖縣長賴峰偉、法務部長蔡清祥、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澎管處長許宗民,行政院南部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等各界代表一起倒數,各式花火在音樂的搭配下,一波波在夜空中綻放閃爍,LINE10週年的400台無人機以莎莉向在場的民眾說「SAY HI」揭開序幕,分別排列出熊大、兔兔、詹姆士等主題圖型的科技燈光秀,令在場民眾,看得目不暇給,並允諾明年進入20年,將擴大舉辦花火節。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晚開幕場,是LINE10週年的主題之夜,在花火與無人機展演前,分別由在地的菊之音ROCK-BAND等表演外,知名藝人魏嘉瑩與韋禮安等人也都登台演唱,為花火熱身。

400架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在一波波花火的助陣下,陣勢浩大升空,在夜空中排列出LINE、兔兔、詹姆士、澎湖、熊大等圖型,讓滿場的民眾眼睛為之一亮。

縣府旅遊處表示,「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LINE十周年精彩綻放」為主題,自22日起至6月28日止每週一、四在澎湖馬公市觀音亭舉辦,其中有8場是LINE的主場,另外5月8日七美、5月22日望安及6月5日吉貝等3場離島場次,總共施放23場次,除了400架無人機科技燈光秀、煙火秀和國內20個知名表演團體輪流擔綱表演,讓花火節更加精彩。

縣府在花火節期間,也推出酒精0度的海尼根暢飲、城市尋寶遊戲與LINE文創商品等,讓花火節更加多元。(編輯:陳仁華)11004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