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池上春耕野餐節 國台交以天地為舞台

2021/5/7 14: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7日電)一年一度的台東「池上春耕野餐節」將在28日登場,邀請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小提琴家林品任等人以天地為舞台共同演出,旅客欣賞完音樂會,還能前往伯朗大道騎單車。

「池上春耕野餐節」將在28日到30日登場,今年邀請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由小提琴新星林品任、指揮葉政德、音樂劇歌手張芳瑜與劇場演員葉文豪等藝術家,以天地為舞台共同演出,旅客可以在大坡池畔聆聽優美樂章,享用以池上在地好米製作的野餐餐盒,體驗早期農民席地坐在田埂上野餐純樸自然的愜意時光。

旅遊業者雄獅旅遊推薦,參加池上春耕野餐節的旅客,還可以到距離只有5分鐘車程的伯朗大道騎乘單車或電動車漫遊美景。

除此之外,雄獅旅遊推薦可以到台東最新的金針花秘境的天山農場,業者表示,天山農場種植的「台東七號」金針花,花期與傳統金針花不同,每年4月上旬開始就能欣賞到山谷間盛開的金針花美景。

許多到台東旅遊的旅客會選擇無菜單料理,雄獅旅遊說,長濱的無菜單料理使用在地新鮮食材製作,菜色隨著季節做調整,每次過來品嚐都會有不同驚喜,包含大草原南美燒烤、里艾廚房等。

因應國台交將在台東池上演出,雄獅旅遊推出鳴日號「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列車」,安排旅客與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同行,並在行程中帶來美好的移動音樂饗宴,目前已銷售一空。(編輯:管中維)11005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