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推貼圖超值方案 小額付費可無限用400萬組

2021/6/23 12: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3日電)通訊軟體LINE慶祝10 週年,今天宣布在台灣推出LINE貼圖超值方案,最低平均每月新台幣40元,可無限使用超過400萬組原創貼圖,包括豆卡頻道、白爛貓、貓貓蟲咖波等人氣貼圖作品都能任意選用。

LINE發布新聞稿說明,用LINE貼圖傳遞心情已成為台灣民眾日常溝通的重要方式之一,LINE發現用戶有嘗試多種不同貼圖風格的需求,決定推出貼圖超值方案,對於想比其他人用更多、更不一樣的貼圖,以及追求兩三天就想更換貼圖的用戶,透過每月小額訂閱,即可擁有超過400萬組貼圖自由使用的服務。

LINE貼圖超值方案有「基本型」與「進階型」兩大類,各有月繳、年繳及學生共6種方案。基本型平均每月最低40元起,即可享受超過400萬組原創貼圖的任選即用;進階型方案加碼超過5萬組表情貼。所有方案皆可首月免費試用。

用戶只要前往貼圖小舖或LINE STORE點擊「LINE貼圖超值方案」,可從中選擇不同方案進行訂購。在貼圖顯示列表中,標有紫色P標章的圖示,為加入超值方案的原創貼圖及表情貼。

此外,LINE於今天正式邁入10週年,為回應用戶們10年來的支持,首度開放全民使用BROWN&FRIENDS角色創作貼圖,並開放使用「LINE拍貼」手機App即可創作專屬貼圖來投稿。全民繪製的第一波原創貼圖通過送審後,預計於8月25日正式開放上架販售,販售收入將提供分潤給上架的創作者。(編輯:楊凱翔)110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