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19及衛生局橫向聯繫 新北不提供譯文及音檔

2022/6/4 17:32(6/8 09: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轉重症,經搶救仍不治。「恩爸」林先生(圖)3日表示,他要的是真相,只想知道哪個環節出問題。(中央社檔案照片)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轉重症,經搶救仍不治。「恩爸」林先生(圖)3日表示,他要的是真相,只想知道哪個環節出問題。(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4日電)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長黃德清今天說,119與新北市政府衛生局間通話,恩恩父親非相關通話當事人,涉及隱私、個人資料保護,不提供音檔或譯文,僅提供處理過程文字說明。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死亡兒童「恩恩」父親林先生日前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表示,衛生局和消防局提供資料有遺漏,包括老婆打給119共5通電話(有譯文、無錄音);119打給老婆共3通電話(無譯文、無錄音);119打給衛生局共1通電話(無譯文、無錄音);119打給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共1通電話( 無譯文、無錄音)。

黃德清下午告訴中央社記者,恩恩父親要求補充119回電給恩恩母親的3通電話資料,昨天已主動聯繫恩恩父親要親送,但一直無法接通電話,立即於昨天下午快捷寄出。

至於新北市府當初聲稱「已備妥資料」,事後又補充提供資料,消防局表示,恩恩父親要求報案資料,已提供5通報案電話譯文,恩恩父親之後到新北市府看過資料副本後,認為還需補充3通119回電給恩恩母親資料,消防局也立即於昨天提供。

機關間通話內容部分,黃德清說,涉及個資與隱私,無法提供音檔,也沒有譯文,但已提供消防局與衛生局間橫向電話聯繫時間、共打幾通電話及通話大約內容等文字敘述資料,這些資料在第一次寄送及恩恩父親到市府取得副本時都已交出。

此外,黃德清表示,消防局已向恩恩父親表達,如果已準備好要聆聽音檔,消防局可親送到新竹,也可找較好的環境讓恩恩父母聽取相關錄音並錄影存證,他也可向對方說明。(編輯:李明宗)11106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