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暑假首個週末假日往返小琉球風浪大 有末班船停航

2022/7/3 17:34(7/3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暑假的第1個週末假日,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屏東離島小琉球風浪大、天氣不佳,海邊仍有不少遊客。(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傳真  111年7月3日
暑假的第1個週末假日,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屏東離島小琉球風浪大、天氣不佳,海邊仍有不少遊客。(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傳真 111年7月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屏東縣3日電)暑假的第1個週末假日,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屏東離島小琉球因為風浪大,往返東港小琉球間的琉興航運公司,宣布末班船停航。

琉興航運公司在臉書(Facebook)貼出訊息,因天氣惡劣、東港出海口連續湧浪過強,天色較暗視線不佳,考慮航行安全,取消小琉球往東港的下午6時船班、東港往小琉球的下午6時45分船班;其他航運公司則正常航行,航班不受影響。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這週是暑假後的第1個週末假日,也是小琉球戲水旺季,海邊充滿戲水人潮,即使颱風雖沒有直接侵襲,但外圍環流已影響到天氣;洪姓導覽員告訴中央社記者,會視潮汐而帶導覽、解說生態,因為浪大緣故,安全起見取消部分海邊行程。

今天搭船回到本島的陳姓遊客說,週六搭船要往小琉球時,感受到比較明顯的風浪,船身隨著波浪上下搖晃,很像搭「海盜船」,今天上午看天氣些微陰天,因此選擇搭早一點的船班回到本島。(編輯:陳仁華)111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