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南在地咖啡 端進星宇商務艙

2022/7/11 16:10(7/11 16: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星宇航空11日表示,將攜手「一街咖啡」主理人郭柏佐,把台南在地咖啡端進機艙,讓全世界的旅客品嘗。(星宇航空提供)中央社 111年7月11日
星宇航空11日表示,將攜手「一街咖啡」主理人郭柏佐,把台南在地咖啡端進機艙,讓全世界的旅客品嘗。(星宇航空提供)中央社 111年7月1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1日電)星宇航空今天宣布,配合A330執飛,機上飲品餐點再做調整,將台南在地咖啡端進機艙,讓旅客品嚐在地職人烘焙的香濃咖啡。

星宇航空發布新聞稿表示,再度與台南咖啡潮牌一街咖啡合作,將一街咖啡服務延伸至A330neo商務艙,供應來自「中南美洲的水洗與日曬」咖啡豆,此款限定口味由一街咖啡主理人郭柏佐帶領團隊設計,整體口感層次豐富,在香醇苦甜的黑巧克力韻味中,夾帶桃子與芒果乾的香酸甜。

目前全航線已在經濟艙提供中深焙「宏都拉斯和巴布亞新幾內亞」咖啡豆,此款同為郭柏佐團隊操刀設計。

星宇航空說,與一街咖啡的合作契機源自於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至台南出差時,因緣際會造訪一街咖啡,並讚賞咖啡品質及職人精神,決定將這份好味道帶上飛機。

機上甜點蜷尾家於航程3.5小時以上航線推出「紅烏龍焦糖脆脆」,讓旅客品嘗有台灣特色的冰淇淋。

此外,配合A330執飛,將開始供應由Bar Home及Bar TCRC主理人黃奕翔與星宇航空共同打造的5款機上特調,包含VDS胡蘿蔔汁、碧螺春茶等。

看好疫後旅遊業復甦,星宇航空布局打造全新機上精品服務,目前飛航澳門、檳城、曼谷、東京、福岡、大阪、新加坡、吉隆坡、胡志明市、馬尼拉等航點,預計在未來陸續交機後,將開啟更多新航點。(編輯:管中維)111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