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玩味台南 中英文「台南米其林 美食特搜站」上線

2022/10/14 13: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4日電)為推廣美食,南市府將為應戰米其林評鑑規劃的占星嘉年華投票活動網站再優化,結合入選米其林指南業者情報,推出的「台南米其林 美食特搜站」中英文網站今天再上線。

國際級美食評鑑「米其林指南」今年首度將台南納入評鑑城市,台南有27間美食店家獲得必比登推介,另有17家評審推薦入選餐廳,共44間餐廳店家獲得國際評鑑肯定,是今年新入選餐廳總數最多的城市,證明美食旅遊是台南觀光的軟實力之一。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米其林指南」評鑑是一項長程賽,今年達到44家獲獎成果後,要繼續面對之後挑戰,一年要比一年更好。市府推出各種美食、米其林相關活動及輔導會,除協助業者備戰米其林評鑑,也藉此敦促台南餐飲業者無論是料理或是服務品質全面提升,不僅在國內知名,更進一步推向國際。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說,台南37區有太多隱藏版美食等待民眾、米其林評審發掘。「台南米其林 美食特搜站」,不僅針對今年獲獎業者設置專區,為了讓民眾的台南品味之旅不要有遺珠,另設置台南尋寶圖專區,將之前參與活動的業者情報與今年指南入選業者情報結合,以37區台南行政區分類,讓民眾更容易搜尋使用。同時網站也會公布6條台南米其林參考遊程,讓民眾規劃屬於自己的台南玩味之旅。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為持續推廣台南美食觀光,觀旅局今天新聞稿表示,將為應戰米其林首年評鑑所規劃的「台南米其林占星嘉年華」全民投票活動網站再優化,結合今年度入選2022米其林指南業者情報,推出「台南米其林 美食特搜站」中英文網站。

配合平台優化上線!同步推出「幸運星轉盤」以及「我是米其林美食家!」活動,即日起至11月15日,參加者有機會抽到今年台南米其林指南入選業者提供2000元餐券,限定數量有限要把握機會。「台南米其林 美食特搜站」https://www.michelinstar.twtainan.net/ (編輯:孫承武)11110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