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酷航飛東京、新加坡增班 皮卡丘彩繪機將來台

2022/12/6 18: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6日電)酷航今天宣布,明年1月起持續增班,台北-新加坡將從現行每週18班增為25班,台北-東京(成田)從每天1班增至每週10班;皮卡丘彩繪機航班2月16日將首飛桃園國際機場。

看好疫後台灣旅客市場,酷航發布新聞稿宣布,從明年1月2日起,台北-新加坡之間的航班將從每週18班增加到每週25班,台北-東京(成田機場)之間的航班將從每天1班增加到每週10班,目前都已開放訂位。

酷航表示,寶可夢迷期盼的酷航皮卡丘彩繪機航班,計劃於明年2月16日將飛往桃園國際機場,這將是酷航皮卡丘彩繪機正式派遣至台北的首航。

酷航台灣區總經理李育修表示,北亞一直是酷航的重點區域,期待在未來一年持續增加台灣-新加坡、日本及韓國不同城市的航班。

李育修指出,明年1月起,台灣出發的航班將達到每週 43班,已超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前每週68班的一半以上,因此將重新開始在台灣招募空服員,為滿足後續運營增班的需求做好準備。(編輯:管中維)111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