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航將飛布拉格 捷克駐台代表大推物美價廉啤酒

2023/6/10 17:05(6/10 20: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航空7月18日首航布拉格,10日下午在台北市信義區舉辦「布拉格首發派對」,捷克駐台灣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史坦格(David Steinke)(左2)出席,歡迎台灣民眾到捷克觀光旅遊。中央社記者汪淑芬攝  112年6月10日
中華航空7月18日首航布拉格,10日下午在台北市信義區舉辦「布拉格首發派對」,捷克駐台灣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史坦格(David Steinke)(左2)出席,歡迎台灣民眾到捷克觀光旅遊。中央社記者汪淑芬攝 112年6月1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0日電)中華航空將於7月18日首航台北至布拉格,今天下午在台北市信義區舉辦「布拉格首發派對」,捷克駐台代表史坦格大力推薦旅客到捷克,享用500毫升只要新台幣50元的美味啤酒。

華航「布拉格首發派對」下午在信義威秀徒步區登場,吸引民眾搶先體驗捷克人的浪漫週末,為7月開航布拉格暖身。

華航特別安排身穿明亮罩衫及繡花背心的舞者,跳著歐洲傳統舞蹈,現場還有長笛、小提琴、低音大提琴、單簧管及低音管等樂器演奏捷克經典曲目,現場民眾搭配著原汁原味的捷克啤酒及歐式小點,有如置身在布拉格。

捷克駐台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史坦格(David Steinke)說,很高興台灣與捷克將有直飛航班,他希望不只有更多台灣民眾到捷克觀光旅遊,也能擴大台灣與捷克的商務貿易交流。

對於高漲的歐洲物價,史坦格說,捷克的物價與歐洲很多國家相比不算高,他大推好喝又便宜的捷克啤酒,500毫升大約只要新台幣50元。

華航歐洲航點目前有德國法蘭克福、荷蘭阿姆斯特丹、英國倫敦、奧地利維也納及義大利羅馬,布拉格是第6個客運航點,由新世代長程航線主力機種A350客機執飛,初期每週2班。(編輯:陳政偉)1120610

飲酒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勿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中華航空「布拉格首發派對-世界玩樂嘉年華」10日在台北信義商圈熱鬧登場,為華航7月將開航布拉格航線暖身,現場特別安排身穿明亮罩衫及繡花背心的舞者大跳歐洲傳統舞蹈,讓民眾感受濃濃異國氛圍。中央社記者汪淑芬攝  112年6月10日
中華航空「布拉格首發派對-世界玩樂嘉年華」10日在台北信義商圈熱鬧登場,為華航7月將開航布拉格航線暖身,現場特別安排身穿明亮罩衫及繡花背心的舞者大跳歐洲傳統舞蹈,讓民眾感受濃濃異國氛圍。中央社記者汪淑芬攝 112年6月10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