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游錫堃推廣古坑柳丁 籲大眾支持台灣農業與觀光

2023/11/24 11:49(11/24 1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立法院長游錫堃24日在立法院推廣2023柳丁節「古坑飲」活動,向在場來賓介紹柳丁對健康的好處。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112年11月24日
立法院長游錫堃24日在立法院推廣2023柳丁節「古坑飲」活動,向在場來賓介紹柳丁對健康的好處。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112年11月2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范正祥台北24日電)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受邀出席「2023柳丁節」古坑飲推廣記者會,肯定農民的辛苦與付出,並呼籲支持台灣農業與觀光。

雲林縣古坑鄉公所上午在立法院康園前廣場主辦「2023柳丁節」古坑飲推廣記者會,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及古坑鄉民代表會、古坑鄉麻園社區發展協會等單位協辦。

出身農家子弟的游錫堃致詞時提及,2004年他擔任行政院長時,台灣柳丁盛產,他當時曾經親自促銷柳丁並主持競價拍賣,農民辛苦付出,需要大家共同關心。

游錫堃表示,他當過農民,年少時就下田,種植水稻農作,雖然不是種植果樹,水稻的種植方法與水果也有所不同,但一樣是「看天吃飯」,深知農民全年辛苦。

游錫堃呼籲,請大家幫助農民行銷,改善果農收益,給予農民支持,讓農民過好日子。雲林是農業大縣,物產豐富,有許多優質的農特產品,也是風光明媚的好地方,正是橙黃橘綠好時節,值得大家前往旅遊,支持台灣觀光。(編輯:張若瑤)1121124

立法院長游錫堃(後右6)24日在立法院出席「2023柳丁節」古坑飲推廣記者會,與古坑農民、業者推廣相關農產品。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112年11月24日
立法院長游錫堃(後右6)24日在立法院出席「2023柳丁節」古坑飲推廣記者會,與古坑農民、業者推廣相關農產品。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112年11月24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