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公辦政見會 蘇貞昌:半調子的辯論

2018/11/12 21:50(11/12 21: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2日電)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受訪時針對公辦辯論型政見會表示,有交叉辯論才是辯論,沒有交叉詰問,根本只是半調子的辯論。他相信市民心裡一定覺得很窩囊。

蘇貞昌今天上午和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進行辯論型公辦政見會,傍晚來到貢寮、雙溪區車隊掃街,車隊5時30分從龍洞出發,沿途行經澳底、福隆、貢寮市區,最後眾人行經雙溪,誠懇地與市民朋友請安問好,直到晚間8時半,掃街才在鄉親滿滿的熱情下結束,整個掃街過程歷時整整3個小時。

媒體詢及對政見會的意見時,蘇貞昌表示,辯論不應該是這個樣子,6都的市長辯論都是非常完整。有交叉辯論才是辯論,「沒有交叉詰問根本只是半調子的辯論」。

蘇貞昌表示,這種很難得的機會應該跟市民報告市政,他用很完整的時間來向市民報告政見並提出做法,但國民黨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結辯時候用幾乎全部的時間在抱怨,其中很多不是事實,他只好據實地來澄清。新北的辯論被侯友宜搞得矮人一截,他相信市民心裡一定覺得很窩囊。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也針對監察院認證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副局長汪禮國連續兩天到台北市政府為侯友宜大群館關說的行為「確有未當」表示,朱侯團隊繼續切割裝沒事。

黃韋鈞指出,大群館事情從今年6月迄今已5個月過去,對於相關違法行徑,新北市政府政風單位卻毫無作為,裝沒事,令人遺憾,呼籲政風單位儘速展開調查,別繼續破壞市民對新北市府的信任。(編輯:李錫璋)107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