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嚴德發:國防醫學院長林石化非正式回任

2019/4/11 09: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11日電)前國防醫學院長林石化少將去年酒後失態遭調職,但1日起卻代理醫學院長引議論。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說,主因是招生階段忙碌想借重林石化的經驗,非正式回任,將代理到新院長到職為止。

林石化去年12月18日晚間搭乘高鐵,因酒後失態影響鄰座乘客、言行失當有損官箴,國防部決定將他調職並任陸軍司令部委員接受調查,當時國防部也發布新聞稿強調,領導幹部應以高標準自我要求,對於林石化的不當言行傷及軍譽,深感遺憾與歉意。

不過事隔不到半年,林石化卻重新擔任國防醫學院長。嚴德發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許多人都非常認同林石化在醫學學術上的專業,他也曾獲得教育部優良醫師獎,目前仍是陸軍委員。

嚴德發指出,由於適逢學生畢業參加國考及招生階段比較忙碌,希望借重他的經驗回來幫忙並代理院長,非正式回任,將代理到新院長到職為止。

另外,「台海安全研析中心」主任梅復興昨晚在個人臉書指出,美國將公布出售台灣M1A2戰車,媒體詢問是否屬實。嚴德發回應,軍購程序按照正常進度執行,美國還沒公布,台灣不便評論。(編輯:楊玫寧)10804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