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清德與郭子乾上益智節目 敗在天龍八部這題

2019/5/26 21: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6日電)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與模仿他的藝人郭子乾合體參加益智節目,賴清德一路闖關,最後敗在金庸小說「天龍八部」書名意指何者這題,讓喜歡金庸小說的賴清德頻頻說「不好意思」。

賴清德今天與藝人郭子乾一起參加台視17Q益智大考驗;答題前,郭子乾模仿的「賴青德」頻頻以民進黨初選爭議為哏,詢問製作單位「你們這個應該不會改遊戲規則吧?」「我只是要確定一下,因為你們有納入手機民調嘛!」

賴清德表示,參加益智節目比在國會備詢還緊張,因為在議會或立法院都是很熟悉的環境,今天是第一次參加益智節目,這個有標準答案,備詢沒有標準答案,而且備詢有比較長的時間思考,可以講比較完整。

郭子乾這時又接話「不怕答題啦!就怕邊走邊改遊戲規則。」

賴清德一路闖關成功,最後卻敗在金庸小說「天龍八部」的書名意指何者。賴清德一開始選擇的是正確答案「佛教八大護法」,後來又改成「青龍八顆星宿」,賴清德直說「不好意思,金庸的武俠小說還要再練」。(編輯:蘇志宗)108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