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內政部表揚模範公務員 22人獲獎

2019/6/25 15:45(6/25 16: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5日電)內政部今天舉行模範公務人員表揚典禮,共計22人獲獎。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感謝獲獎同仁積極為民服務、戮力從公,家屬的支持也是堅強後盾,期勉持續努力以為楷模。

徐國勇下午出席108年內政部模範公務人員表揚典禮,他致詞表示,恭賀得獎的22名模範公務人員,他們不論職位高低,均忠於職守、積極為民服務,對於上級交付工作,也都努力克服困難、圓滿達成,為全國人民打造「安定、安居、安心」的幸福家園。

其中,獲獎的警政署刑事局偵查正柯健志從民國83年擔任偵查員起,迄今已有25年警職資歷,任內屢破毒品走私案件、防止毒品流通,去年還獲頒全國績效特優刑事警察人員。

柯健志去年5月偵破近10年最大宗槍械走私案,除逮捕相關犯嫌外,總計起獲制式短槍102把、制式長槍5把、制式衝鋒槍1把、制式霰彈槍1把、各式子彈1萬2378發,維護社會治安功不可沒。

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台北市專勤隊科員張耀仁也同樣獲獎,主責專案性查緝工作的他,任職期間主動積極調查轄內外來人口重大違法行為,偵破多起人口販運、色情經營和虛偽結婚等跨國境集團性的社會矚目案件,去年共計偵破24件單一案件、6件集團案件,移送外籍及台籍犯嫌逾70人,為模範表率。

徐國勇說,對於獲獎同仁戮力從公,除表達感謝及慰勉之意外,也要對其家屬致謝,因為他們的支持是同仁們的堅強後盾。(編輯:方沛清)108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