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立委提名怎協調 林飛帆:得先等時力有確定方案

2019/8/22 17: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2日電)民進黨在台北市松信區提名立委人選,時代力量對此表示遺憾,認為這樣打破兩黨之前協議;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說,時力被提名人陳雨凡已表態願與民進黨協調,等時力內部討論出確定方案後,或許比較能夠對話。

民進黨中執會21日通過台北市松信區提名立委人選,確定徵召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參選。時代力量今天表示,對於民進黨在台北市松信區提名立委人選,打破兩黨之前協議,深表遺憾;對於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說汐止選區是「讓給國民黨」,時力認為,這是輕看時代力量長期耕耘。

林飛帆今天受訪指出,時代力量台北市松信區立委被提名人陳雨凡有表態願意與民進黨做協調;他說,時代力量內部要先討論清楚,比較有明確方向之後,兩黨或許比較能夠對話。

至於汐止選區,林飛帆表示,羅文嘉昨天已經講得很清楚,當初民進黨是主張有現任立委的選區不提名,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宣布不選汐止後,情況有所變動,如果大家對選區未來的協調有任何意見,兩黨之間或許可以有更多對話。(編輯:楊凱翔)108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