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緊攬洪秀柱 籲國民黨要團結

2019/9/18 13:11(9/18 15: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新北18日電)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一同出席活動,朱立倫在台上緊攬洪秀柱肩膀,團結意味十足,朱立倫強調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溝通順暢,黨要團結「我一定幫忙,不要為己」。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上午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一同出席「幸福送暖-讓愛重頭」重陽敬老義剪活動,兩人一前一後抵達現場,朱立倫在洪秀柱致詞時登台,不但緊攬洪秀柱肩膀展現團結,也要現場民眾有親友住在台南的人全力支持洪秀柱,並高喊凍蒜。

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洪秀柱是否有建議他投入艱困選區,朱立倫表示,洪秀柱要投入台南第6選區立委選舉,「那裡是我岳家的地方」,他也會在這個週末陪洪秀柱在台南第6選區拜票加油。

被問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選2020連署競選總統相關問題時,朱立倫表示,郭台銘做了非常有智慧、格局的決定,國民黨一定要團結才能勝利,「我們都愛中華民國,都是中華民國派」,非常感佩郭台銘的決定。

被問及「韓朱配」相關問題,朱立倫強調,他和韓國瑜溝通非常順暢,唯有團結、整合各方力量才是唯一勝選機會,「我的態度很清楚,我一定幫忙,不要為己」。

朱立倫強調,韓國瑜和他有共識,兩人也談了很多,包含郭台銘退選、要如何團結各方力量,選舉還有4個月,「要團結各方力量,內部化解爭議、凝聚最大共識,這個過程中我們溝通非常順暢,國民黨一定要團結」。

洪秀柱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郭台銘宣布不參選2020連署競選總統,對於郭台銘退黨的部分,有沒有想要如何整合?

洪秀柱表示,黨面臨這種狀況,一定要對郭董退選聲明的內容「好好反省、檢討,甚至改革」,對於郭董仍要心存感謝,「畢竟他在黨最困難的時候幫助過我們」,據她所知,郭董在每次選舉,對黨的支持也是不遺餘力。

「郭董跟我們有過一段很長很深的革命情感,還是期盼他能繼續跟我們一起合作」,洪秀柱表示,要抱持感謝的態度,且肯定郭董以往對黨的貢獻,「只有謙卑改進,才能贏得人家對我們的認同」。

被問及是否希望朱立倫和她一起挑戰艱困選區?洪秀柱表示,每個人生涯規劃不同,不管他準備在哪個方向準備都尊重,當然也期盼能有更多的人下來艱困選區打仗。

被問及朱立倫是否有和她討論過韓朱配?洪秀柱表示,沒有特別跟朱立倫提到。至於郭董有可能推出立委人選,是否會挑戰到國民黨?洪秀柱表示,打仗不要怕優秀的人出來競爭,如果能夠合作就更好。(編輯:李亨山)108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