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時力:確認陳雨凡無參選意願 選區協調以黨對談

2019/10/1 15: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1日電)時代力量發言人陳志明今天說,決策委員會邀請時力提名的台北市立委參選人陳雨凡到場,確認陳雨凡沒有繼續參選的意願;黨也將陳雨凡私自退選納為個案,未來各選區協調仍要以「黨」進行對談。

時代力量提名的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參選人陳雨凡27日自行宣布退選,並將支持民進黨徵召的立委參選人、台北市議員許淑華。

時代力量下午舉行決策會議會後記者會,陳志明表示,今天邀請陳雨凡到決策會議就選務問題進行對談,溝通後「確認陳雨凡沒有繼續參選意願」;接下來時力會在地方選務上,全力支持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

陳志明說,會將陳雨凡私自退選納為個案,接下來各選區的協調工作,都會以「黨」的方式來對談,希望友黨若有相關想法,都能開放討論、進行合作。

至於媒體報導,時力擬推派陳志明參選新北市三重區立委、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國會辦公室主任林鈺傑參選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陳志明說,今天決策會議沒有討論這件事,還沒進到提名小組。

陳志明表示,希望透過這次選舉,讓一些重要議題被看見,例如居住正義、援助香港等議題,盼能看到民進黨立委余天的具體態度,並與余天進行意見交流,透過選舉、意見交換讓這些對國家重要的事能有所推進。(編輯:郭萍英)108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