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經濟發展穩定 蔡總統:將成四小龍第一名

2019/10/15 15:57(10/15 16: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縣15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台灣的經濟發展,這幾年來穩定成長,經過3年多的努力,在今年第1季第2季都是四小龍第一名,更預計,今年全年台灣經濟成長率也會是四小龍第一名。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新竹縣寶山保生宮參拜。總統說,這段時間以來,台商回流投資,外商投資加碼,本地投資也一直增加,而政府擴大內需,投資基礎建設,讓台灣到處都有投資與建設。台灣經濟正在快速向上,將持續讓這股動力走下去。

總統指出,政府經過3年多努力,改變經濟結構,讓產業轉型,現在已經是四小龍第一。台灣經濟發展機會多,也給年輕人就業機會。

總統說,台灣近年發展機會多,只要穩穩往前走,台灣一定越來越好。

總統表示,她要讓台灣經濟脫胎換骨,讓台灣重回四小龍第一名,也讓年輕人對未來有希望,讓長輩可以安享晚年,更要讓孩子能健康成長,成為未來能撐起台灣責任的年輕人。(編輯:方沛清)10810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