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台銘再同框柯文哲 輔選李縉穎推城三科學園區

2019/11/9 12:58(11/9 1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9日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再度同框,聯手推薦無黨籍新北市第10選舉區(土城區、三峽區)立法委員參選人李縉穎,郭台銘更提出「城三科學園區」理念。

柯文哲與郭台銘10月10日曾共同出席在台北市政府廣場舉辦的升旗典禮,而代表「郭家軍」參選的李縉穎上午成立競選總部,柯文哲與郭台銘聯手站台力挺,並在傳統市場掃街拜票。

柯文哲表示,政治不是每天在「芒果乾」與「發大財」間打轉,應務實從政,要讓年輕人有機會出頭,李縉穎比其他競選對手優秀。政治局勢上,李縉穎也有這項條件,而李縉穎選情是兩股勢力結合的觀察指標。

郭台銘說,他在土城發跡起家,是道地土城人,台灣人選舉期間主要關心議題是拚經濟、兩岸關係與年輕人未來。

他說,李縉穎是「柯郭聯盟」產品,致力於拚經濟開源,柯文哲特質則是節流;他可以興利,柯文哲可以除弊。

郭台銘表示,可開闢土城與三峽區域的「城三科學園區」,串連新竹科學工業園區與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推動人工智慧發展,這就需要國會議員支持。

父親是前立委李嘉進的李縉穎說,競選動機不受藍綠綁架,會堅持理念。他的專長是競選研究大數據分析,知悉7成選民有共同價值觀,他也促成有相同政治訴求的郭台銘與柯文哲結合,希望選民支持擺脫藍綠政治枷鎖與束縛。(編輯:李明宗)1081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