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青年團體辦論壇 邀蔡韓宋回應訴求

2019/12/3 12:06(12/3 14: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3日電)由台灣青年民主協會主辦的「青聽我們說—2020總統大選青年論壇」,將在4日舉行,台灣青年民主協會理事長林彥廷今天說,很高興3位參選人都答應出席,期待能明確、直接回應青年團體訴求。

由台灣青年民主協會主辦、38所大專校院學生會共同舉辦「青聽我們說—2020總統大選青年論壇」,將於4日舉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都會出席。

台灣青年民主協會等青年團體今天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提前公布18題將會出現在論壇的提問,呼籲參選人做足準備,不要只有口號式的回應。林彥廷表示,很高興3位參選人都答應出席,但這並不代表就此證明參選人重視青年,事實上過去各參選人也都有參與過政黨辦理以青年為主題的活動,卻鮮少看到對青年所關注的議題、提出的訴求具體回覆。

林彥廷說,青年論壇首先將先由總統參選人進行15分鐘的申論,接著會進行青年團體提問,邀請了台灣青年民主協會、台灣學生聯合會等6個青年團體,提出18個問題,涵蓋性別、勞動、假新聞、原住民族、氣候行動、學生權益等面向,現場將抽出6題向參選人提問。期待各參選人能提前充分準備,明確、直接回應青年團體訴求。(編輯:張均懋)1081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