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駁潘恒旭質疑 鄭文燦:當然不會是卡神

2019/12/6 11:50(12/6 20: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6日電)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在臉書上張貼桃園市長鄭文燦與陳其邁、林佳龍的合影,並質疑「拍照者是誰」,鄭文燦回應「心裡有鬼就會看到鬼」,當然不會是「卡神」。

潘恒旭在臉書中貼上一張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與鄭文燦的合影,由於照片背後有玻璃反射出拍攝者的身影,潘恒旭寫下「拍照是誰?」被認為是影射「卡神」楊蕙如所為。

鄭文燦上午在參加桃園市一項活動後表示,「心裡有鬼就會看到鬼,那張照片是我們討論在華航機師罷工的討論會」。

鄭文燦說,鏡子上的倒影當然不是他(潘恒旭)所設想的「卡神」,「我想貼臉書的人,心裡有鬼就會看到鬼」。

陳其邁幕僚高勝偉也在臉書上回應表示,他就是被潘恒旭暗示的當事人,而這張照片是今年2月左右,陳其邁與林佳龍、鄭文燦在副院長室商討華航機師罷工狀況時,所拍攝的。他還特別附上局部調亮版本,供大家更清楚辨認。

他也表示,這種臉書貼文寫法,就是最常見網軍帶風向又卸責的文體,再藉由批踢踢轉發。(編輯:李錫璋)108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