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若張善政失言或不妥 韓國瑜:會修正

2019/12/13 17:56(12/13 18: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3日電)外界關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有失言或不妥之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他相信張善政會自己修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民進黨的能源政策錯誤,完全對不起中部人,中部人一定會強烈抗議,他批評總統蔡英文來再多次,中部人都不會滿意。

韓國瑜今天前往台中展開產業之旅,先到新社薰衣草森林參訪,接著又到中央書局、范特喜文創基地。媒體問,民進黨去年九合一大選台中大輸,蔡總統9月至12月來台中的次數是韓國瑜的2倍之多,展現想奪回台中的決心,韓國瑜做了上述表示。

韓國瑜表示,中台灣本來是台灣空氣最美好、最清新的,這幾年民進黨執政,因能源政策錯誤,大量燒煤炭,中部幾個縣市的縣市長為了防治空污,使出渾身解數,結果台電不停燒煤炭。

韓國瑜指出,現在肺腺癌的死亡率排名全亞洲第2,1年有1萬人死於肺腺癌,身為總統來10次20次有什麼用,應該對中部地區居民保證,給中部地區乾淨的空氣,政府重大政策做的正確比什麼都重要。

媒體再問,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失言風波,韓國瑜表示,很多事情張善政保有赤子之心,因為這一點他選擇張善政搭檔,張善政透過選舉也是在學習,希望熱心關愛的朋友能夠更多一點肯定,如果有失言部份或不妥之處,相信張善政會自己修正。

韓國瑜本預定搭乘遠東航空班機前往金門,卻因遠航突然停飛而取消,韓國瑜對此指出,在遠航突然宣布停飛後,民航局在狀況外,遠航停飛造成很多民眾不方便,不光是金門,很多大陸台商、台生、做生意的企業家,都會造成不便,民航局在狀況外,相關單位應檢討。

韓國瑜在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陪同下,參訪薰衣草森林,了解創立的源起故事,他體驗「淨身儀式」直呼很有紓解壓力效果,韓國瑜說「全台灣最需要來的就是韓國瑜跟蔡英文」,因為2人選舉壓力都很大,應該紓解壓力一下。(編輯:陳俊碩)1081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