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閃靈週末凱道開唱 主唱林昶佐同場造勢

2019/12/16 20:27(12/16 20: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16日電)睽違4年未登台表演的閃靈樂團將於21日在凱道舉辦演唱會,同日同地也將舉辦主唱林昶佐參選立委的造勢晚會。團長Doris說,舉辦演唱會初衷是要號召更多人保護自由的生活方式。

閃靈樂團將於12月21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睽違4年的專場「台灣大凱旋」戶外演出,主唱Freddy、同時身為立委的林昶佐的造勢晚會「台灣大造勢」也會在同一天、同個地點一起舉辦。

林昶佐自2016年擔任立法委員開始,幾乎沒有時間參與樂團練團,閃靈樂團對外演出的次數也因此驟降,上次舉辦大型演出已是4年前於自由廣場所辦的「鎮魂護國」演唱會;這次在凱道舉辦,因場地較過往大,因此除了提升舞台、硬體規格,也邀請大型交響樂團與合唱團共演。

閃靈樂團團員對能夠再次站上舞台而感到興奮,上週五(13日)閃靈樂團的臉書粉絲頁發表了一篇「閃靈寫給Freddy和林昶佐的一封公開信」,敘述成軍以來樂團的心路歷程。

貼文中指出自林昶佐擔任立委後,「沒有時間跑國際巡迴、沒有心力辦專場演唱會、甚至這四年來整團五人到齊練團的次數大概十隻手指頭就數得完。有時心裡一氣之下會覺得Freddy真是自私,都只顧著忙自己的事。」

但貼文中也坦言,「自從Freddy成為國會的林昶佐之後,他一心想要讓台灣成為正常、安全、公平和幸福國家的初衷,從未改變。」

對於這次會舉辦這場「台灣大凱旋」的演出,林昶佐太太、閃靈樂團團長Doris葉湘怡說出初衷,「台灣站在第一線面對中國,我們要做出最堅定的選擇來保護我們自由的生活方式。希望透過大型演唱會,可以讓大家一起動員、集氣,號召更多人站出來。」

這次演唱會也邀請許多嘉賓共同參與,目前已經公布的包括滅火器樂團、血肉果汁機,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及賴品妤,總統蔡英文也將出席。(編輯:管中維)1081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