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善政:民眾支持度熱到爆表 對勝選有信心

2020/1/6 13:35(1/6 15: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6日電)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表示,最近每天跑行程,民眾對國政配的支持度幾乎熱到爆表,他對於勝選非常有信心,不過贏還要贏得漂亮,希望大家集中力量,票投韓國瑜、國民黨。

「韓國瑜競選總統全國後援總會」今天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9日凱道勝利晚會造勢動員會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張善政先後到場。

張善政在致詞時表示,最近他每天跑行程,選情真的越來越熱,民眾的支持度真的是幾乎熱到爆表,他對於勝選非常有信心,不過除了贏還要贏得漂亮,希望大家集中力量,票投韓國瑜、國民黨,少一個民進黨立委進入立法院,中華民國就多一分福氣,因為人民真的是受夠了。

他指出,民進黨在選前以多數暴力通過不符合民意的反滲透法後,很多還沒有決定投票意向的朋友,因為小孩或家人有在中國大陸求學、經商的,都決定要把票投給韓國瑜,希望國民黨重返執政後,可以把這條惡法給修掉。

吳敦義則表示,幾天後的總統與立委大選非常重要,懇請大家發揮最大力量,爭取每張選票,讓大家有新的未來,若能讓韓國瑜當選總統,國民黨在立院過半,如此才能通過好的政策與法律、預算案,讓國民黨撥亂反正。

同時間,韓國瑜競選總部總幹事曾永權、副總幹事周錫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也在國民黨部媒體中心召開「集中選票,力挺韓國瑜當選」記者會。

曾永權表示,2020總統大選是國民黨和民進黨就中華民國國家發展的總路線之爭,選戰已進入白熱化的最後關頭,請大家全力支持韓國瑜,若選票分散,就是讓民進黨繼續執政。呼籲全民共同支持韓國瑜所提出的願景,一起實現「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兩岸和平、接軌國際、經濟繁榮」。(編輯:楊凱翔)1090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