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郭董有這種幕僚還需要敵人嗎

2020/1/10 19:32(1/10 22: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0日電)台灣民眾黨對邀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出席選前之夜有意見,傳郭幕僚嗆民眾黨「嫌票太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郭老闆有這種幕僚還需要敵人嗎。

由於郭台銘頻頻幫親民黨拜票,使得台灣民眾黨內部有反對邀郭董出席選前之夜的聲音,柯文哲雖一再表示仍在協調中,但郭陣營則傳郭董不出席了,還有幕僚嗆民眾黨是嫌票太多了。

柯文哲今天幫三重立委候選人李旻蔚助選時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追問郭董是否會出席選前之夜及遭嗆嫌票太多等問題,柯文哲答說民眾黨是獨立自主的政黨,有自己的路線跟堅持,外面要來幫忙都是額外附加的,能夠幫忙是最好,有不方便也不會強求。

柯文哲表示,他的態度是保持獨立自主的民眾黨,堅持自己的路線,按部就班傳遞價值和信念。人家方便來就來,不方便就算了。

柯文哲說,政治常常是皇帝不急太監急,坐轎的沒意見,但扛轎的有時候自己有利益糾葛在裡面,反而關心則亂,他的態度就是政治就是平常心,隨緣,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就好,過程中有些紛紛擾擾,那就算了。

他說「郭老闆也要檢討一下,有這種幕僚還需要敵人嗎?」,通常幕僚是老闆講錯話要幫善後,怎麼會是幕僚自己跳出來,到底誰才是老闆?不要之後那些幕僚都被開除了。坐轎的沒意見,扛轎的意見一大堆,比坐轎還緊張焦慮。(編輯:張銘坤)1090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