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副總統訪陳時中:努力讓防疫期末考成績單亮麗

2020/5/21 17:57(5/21 18: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1日電)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他說,在總統蔡英文、指揮官陳時中及各行各業防疫英雄的共同努力下,台灣打出漂亮一仗,通過期中考考驗;他會盡全力和大家攜手努力,讓台灣在防疫的期末考繳出亮麗成績單。

賴清德透過臉書貼文指出,他今天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了解疫情現況,並聽取指揮中心成立以來的各項因應作為。

他說,感謝疫情指揮中心過去4個月來,在陳時中領導下,大家全體總動員,從春節、清明到勞動節、母親節,大家犧牲假期,無法陪伴家人,不眠不休持續堅守在崗位上的辛勞及無私奉獻。

賴副總統表示,蔡總統在昨天的就職演說中特別向指揮中心表達敬意,並邀請防疫英雄的夥伴們在就職演說的場合中,接受全國人民的肯定。這代表在蔡總統、陳時中及各行各業防疫英雄的共同努力下,台灣已經打出漂亮的一仗,通過期中考的考驗。

他說,至於未來期末考的考驗,雖然目前還是未知數,但在接下前副總統陳建仁交給他的棒子後,他一定會盡全力,和大家攜手努力,讓台灣在防疫的期末考一樣能繳出亮麗成績單。(編輯:蘇志宗)10905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