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清德視察疫情指揮中心 強調公衛出身延續佳績

2020/5/21 11:21(5/21 13: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偉婷台北21日電)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說,副總統來慰勉防疫人員辛勞,且強調他與前副總統陳建仁都是公衛出身,會延續防疫好成績。

賴副總統上午約10時40分到疫情指揮中心視察,並聽取防疫團隊簡報。

丁允恭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副總統到此是慰勉指揮中心同仁辛勞,且向同仁強調,他與前副總統都是公衛出身,相信政府防疫工作能延續,防疫成績也能延續,現在期中考有好表現,期末考也會很好。

有媒體關心總統府文件遭駭事件;丁允恭說,交由偵辦中。

此外,媒體報導,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質疑,民主進步黨自導自演「台灣防疫世界第一」大戲,順便把陳時中捧為第一男主角,還說陳時中「防疫未見專業、抹黑中國、攻擊世衛,隱瞞疫情」更是「第一把好手」,「這樣的人,的確是民進黨最需要的人才」。

陳時中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則說,台灣資訊很透明,都有標準作業流程,「不是我要隱匿就可以隱匿」,絕對不會隱匿,這是對國家安全非常嚴重的問題,一定會誠實。(編輯:李亨山)10905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