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潛艦戰雷驗證15日實施 海軍:靶船依計畫整備

2020/7/4 11: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韻聿台北4日電)媒體報導,海軍預定15日進行潛艦發射魚雷實彈射擊的「戰雷驗證」,但布放在台灣東南海域的兩艘靶船1日已沉沒。海軍今天澄清,兩艘靶船是因1日按計畫射擊使用而沉沒,7月15日使用的靶船已依計畫完成整備。

海軍大氣海洋局2日公告,台灣東南方海域有兩艘靶船分別於109年7月1日下午2時48分及6時47分沉沒,請航行船隻多加注意。媒體報導,海軍預定15日實施「戰雷驗證」,不料靶船已沉沒。

對此,海軍司令部上午回應,相關報導內容純屬臆測、不符事實;沉沒的兩艘靶船依計畫於7月1日射擊使用,另外將於7月15日使用的靶船已依計畫完成整備。

至於這是否為海軍繼2007年以後,再度實施潛射魚雷實彈射擊訓練,海軍不予證實。(編輯:黃瑞弘)109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