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回應李乾龍扯案底黑漆漆 民進黨:惡意中傷

2020/7/11 21: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1日電)針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以「案底黑漆漆」指稱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一事,民進黨今天表示,純屬抹黑、惡意中傷;再次奉勸國民黨停止抹黑及無理杯葛,依循立院議事程序進行同意權的審查。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顏若芳晚間表示,針對李乾龍以「案底黑漆漆」抹黑陳菊一事,不管是民進黨,還是陳菊辦公室,早已多次說明過,陳菊一生只有在威權時代,被國民黨關了6年的政治黑牢,根本從未被司法判刑過,更從未被彈劾,而監察院現在也沒有高雄市政府任何相關的案件在調查中。

她說,李乾龍這種毫無事實根據的惡意中傷,也只再次證明,國民黨的改革根本就是假的,「反民主」依然是國民黨的政黨價值。

顏若芳表示,國民黨一直用莫須有的罪名,對陳菊進行政治謀殺,一個政黨的秘書長發言若連基本的事實都可以扭曲,這樣的發言水準令人遺憾,更無助於台灣政治文化的提升。

她呼籲,李乾龍應多花點心思,協助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團結各派系,穩固內部,如果一再用這種抹黑的言論,不但會破壞國民黨形象,難保國民黨內有心人士不會見縫插針。

顏若芳奉勸,國民黨應停止不被社會所認同的抹黑行為,及無理杯葛的手段,依循立院議事程序進行同意權的審查。(編輯:林克倫)109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