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批不敢簽反貪切結書 陳其邁陣營:不隨之起舞

2020/8/10 12: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侯文婷台北10日電)國民黨今天表示,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不敢簽署反貪腐切結書,恐怕是不敢挑戰黨內系統性的貪腐共犯結構,呼籲陳其邁勿忘從政初衷,盡快簽署。

陳其邁競選總部發言人林智鴻回應,選舉應回到政策論辯,不希望跟對手政治操作隨之起舞。

陳其邁日前表示,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要他簽反貪腐切結書前,應先一視同仁,從花蓮等藍營執政縣市首長簽起。

國民黨上午召開「陳其邁不敢簽反貪腐切結書原因大解密」記者會指出,李眉蓁這次參選,堅定要杜絕官員貪腐及公共工程的貪污浪費,誓言厲行廉能施政,不讓過去民進黨貪腐事件再次在高雄上演。

國民黨說,李眉蓁有決心推動「反貪腐切結書簽署」行動,反觀陳其邁不敢簽署的原因,恐怕就是不敢挑戰民進黨系統性的貪腐共犯結構。

國民黨表示,民進黨完全執政後顯現出完全貪腐的趨勢,黨的政治利益、派系的資源分贓才是民進黨各路人馬關心的事,再次呼籲陳其邁勿忘從政初衷,盡快簽署反貪腐切結書。

陳其邁競選總部發言人林智鴻表示,高雄市一直站在台灣民主發展前頭,選舉應該是場嘉年華,讓市民用歡喜的心情來迎接民主投票,但被國民黨這些政治操作搞得烏煙瘴氣,一場補選被國民黨選成「抹黑大賽」,是所有高雄市民所不樂見的。

林智鴻呼籲,李眉蓁別提「海水沖馬桶」等不切實際主張,被發現破綻後還「見笑轉生氣」,用「抹黑」掩飾不足。(編輯:謝佳珍)10908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