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綠:藍謾罵想趁機轟垮對手 模糊口罩黑心商問題

2020/9/4 18: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4日電)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公司以中國製非醫用口罩混充MIT,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批評口罩國家隊螺絲鬆了,民進黨表示,無理謾罵自認撿到槍、想要趁機轟垮對手的不當想法,只會讓追查黑心廠商的問題被模糊,絕非台灣社會所樂見。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公司以中國非醫用口罩賣到實名制通路,被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批評口罩國家隊螺絲鬆了,指稱以「口罩國家隊造假」來打擊國家隊,並說政府連口罩都管不好,能管好瘦肉精美豬?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下午表示,現在當務之急,應是徹查不法情事,追究黑心廠商責任,並且確保不合格產品不要再流入市面,威脅台灣防疫,這才是重點,而不是謾罵政府,用「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方式,來打擊台灣口罩國家隊。

她說,當有黑心廠商被揭露以中國製造的口罩冒充台灣製造,政府部門馬上對該廠商冒充台灣製造的產品進行查扣,並追查流向,總統蔡英文今天明確宣示,除司法機關開始偵辦,也要求行政團隊必須徹查有無類似情事,並要求行政機關必須盡所有可能確保市面上流通的國家徵用口罩及許多防疫物品,都符合要求與防疫標準。

顏若芳表示,台灣防疫能有好成績就是靠全體國人支持政府政策做好防疫工作,以及「口罩國家隊」的努力付出,如今,國民黨卻是用「口罩國家隊造假」,無疑是狠狠的打擊許多國家隊成員認真付出的情感,更是傷害台灣口罩受國際肯定的信譽。

民進黨正告國民黨,無理的謾罵不是解決問題之道,自認撿到槍、想要趁機轟垮對手的不當想法,只會讓追查黑心廠商的問題被模糊,加劇人民不必要的恐慌,這絕非台灣社會所樂見。(編輯:黃國倫)10909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