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感謝警察協助防疫 賴清德:最讓人安心身影

2021/6/15 12:44(6/15 18: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陳俊華台北15日電)今天是警察節,副總統賴清德感謝警察人員用最堅定的行動守護人民。他說,這是疫情期間最讓人安心的身影,他要向警察致上最大敬意;副總統也說,近來醫院暴力事件頻傳,感謝警察挺進第一線,成為患者與醫護最好的依靠。

「謝謝你的保護,我們團結守護」,賴副總統今天透過臉書貼文指出,警察無懼豔陽、大雨,無時無刻用最堅定的行動守護人民,這也是疫情期間最讓人安心的身影,他要向警察致上最大敬意。

他說,疫情來得快又急,不論是協助疫調、尋找失聯者、協助市場分流,或取締未戴口罩的民眾,都需要警察的幫忙。近來醫院暴力事件頻傳,他也感謝警察勇敢挺進第一線、增加巡邏密度,成為患者與醫護最好的依靠。

副總統也叮嚀,警察頻頻出入高染疫風險的環境,站在防疫第一線,請好好保護自己。尤其,因為勤務關係常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他要特別謝謝眷屬在背後的默默付出與支撐,「你們都是防疫期間的關鍵英雄」;今天是警察節,祝福所有警察人員及眷屬,一切平安。

徐國勇下午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是615警察節,感謝所有警察為社會的奉獻與辛勞。警察的付出,是維護社會治安及支持防疫工作的重要力量,「我要向所有警察同仁致上最深的感謝與敬意」。

徐國勇說,請民眾持續配合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減輕警察的工作負擔,就是對警察最有力的支持,「感
謝警察同仁的辛勞,一起向警察致敬。」(編輯:楊凱翔)11006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