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政聞否認群聚用餐 屏縣府:還在調查中

2021/7/18 13:28(7/18 14: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郭芷瑄、蔡孟妤屏東縣18日電)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被爆疑違反防疫規定,13日在屏東牡丹灣villa群聚吃火鍋。陳政聞今天澄清未在群聚場所用餐,屏縣府指有無在餐廳群聚用餐還在調查。

屏東縣政府14日接獲檢舉,指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牡丹灣villa」13日晚間有旅客不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規定群聚吃火鍋、飲酒;16日有人向媒體爆料指出,當晚在餐廳群聚的人數共14至18人,包括陳政聞在內。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表示,陳政聞說他只是與家人到當地住宿,沒有參與餐會,也沒違反防疫規定。

陳政聞強調,絕對沒有參與聚餐群聚,當天他是帶老婆、女兒去住宿,2樓群聚用餐時他沒有參與,只是與家人2天1夜的旅行,住宿1晚,未違反防疫規定。

屏縣府交通旅遊處長黃國維表示,經初步調查,當天住宿的有26人,包括陳政聞在內,而在餐廳群聚吃火鍋的有14人,雖然業者有向縣府說明當天餐廳用餐有哪些人,但縣府持保留態度,仍要詳細調查。

黃國維表示,目前業者部分已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向衛生局舉發,將由衛生局裁罰;至於住宿及餐廳客人部分,有哪些人違反防疫規定,還在調查中。

業者表示,13日住宿的26人都是個別訂房,原訂3天2夜,後來只住2天1夜就退房,他們到飯店後,工作人員才發現部分的人有互相認識,飯店一向都遵守防疫規定將餐盒送到客房,在疫情微解封當天,發生餐廳群聚用餐事件,是因工作人員處理不周延。

牡丹灣villa表示,當天餐廳群聚用餐的14人中並沒有陳政聞。

對於這起事件,牡丹灣villa向社會大眾誠摯道歉,並承諾在疫情完全解封之前,會以最高標準落實防疫措施,嚴謹遵守防疫規範。(編輯:陳仁華)110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