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找年輕世代陪同登記參選 江邀胡志強顏寬恒

2021/8/15 21:23(8/16 20: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15日電)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訂16日上午,由一群青年代表及學生等年輕朋友陪同,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登記參選黨主席;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將在17日登記參選,並邀請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陪同。

國民黨主席9月25日改選,包括爭取連任的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以及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皆已完成領表程序,國民黨定8月16、17日辦理登記作業。

朱立倫將於明天上午10時,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登記參選黨主席。據了解,朱立倫將主打青年世代,邀請一群青年代表及學生等年輕朋友陪同,成員主要是過去與不論在課堂上或各種座談會中、有互動或想特別站出來支持朱立倫的年輕世代。

朱立倫完成登記後將發表談話,並接受媒體訪問。知情人士指出,朱立倫在談話中預計會著墨成立民調中心、成立駐美辦公室籌備處、培訓青年儲備主管等政見;同時也會提到,近兩週的拜訪與基層所透露出對黨的期待與焦慮,並希望國民黨要往重返執政的方向走。

至於完成登記後的規劃,朱立倫除繼續走訪基層外,也將強化對於各時政議題的監督,並與黨內一起針對時政進行公開倡議,以活動、座談或是記者會的方式呈現。

江啟臣則訂17日進行登記。據指出,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將陪同進行登記。胡志強是江啟臣在政大及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的學長,曾在江啟臣參與台中市長初選時站台;面對這次江啟臣親自致電邀約,胡志強一口答應。

另外,顏寬恒日前請辭國民黨副秘書長,被黨內解度為「跳船」。據了解,「跳船說」讓顏寬恒很苦惱,因此決定陪同江啟臣登記,破除外界質疑。

知情人士表示,江啟臣將在17日登記後請假,當天完成登記後召開記者會,發布上任一年半以來的政績影片以爭取支持,同時公布由現任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帶領的發言人團隊。

江啟臣在登記後,將全力衝刺競選連任,除走訪全台鞏固組織票外,也會強化網路空戰,宣傳政績,爭取自主黨員支持。(編輯:林克倫、楊凱翔)11008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