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主席將出爐 韓國瑜:莫學蜘蛛各結網

2021/9/25 14:30(9/25 15: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5日電)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天投票,新任主席將出爐,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莫學蜘蛛各結網,要學蜜蜂共釀蜜」,他懇託4位候選人以及所有黨員,在選後團結一心,一致對外,對抗不公不義。

國民黨主席改選,由尋求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彰化縣長卓伯源角逐。共有約37萬國民黨員擁有投票權,黨內預估,最快下午6時新主席就會出爐。

韓國瑜下午透過臉書表示,這次黨主席選舉,4位投入選戰的黨內同志,都是黨內優秀的人才,勇於承擔的勇氣令人欽佩;他說,無論哪一位最終勝出,4位候選人都通過黨內民主考驗,都對國民黨未來有不可或缺的貢獻。

韓國瑜指出,主席選舉即將結束,民眾的勝利卻尚未到來,面對民進黨霸凌人民的蠻橫,若不團結,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莫學蜘蛛各結網,要學蜜蜂共釀蜜」,期盼新的黨主席,不但要團結和自己意見相同的人,而且要善於團結那些和自己意見不同的人。

他說,若不團結,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他懇託4位候選人以及所有黨員,在黨主席選舉後,能團結一心,一致對外,對抗不公不義,還人民幸福。(編輯:謝佳珍)110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與韓國瑜通電話 朱立倫:他很關心我的選舉
172.30.1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