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飛帆:一起守住陳柏惟 週六回家投不同意票

2021/10/21 17: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1日電)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23日投票,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表示,陳柏惟正面臨這個舊勢力與一個百年大黨企圖透過罷免捲土歸來。林飛帆說,週六就是投票日,一起守住陳柏惟,回家投下不同意票。

林飛帆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2019年的9月,距離大選還有幾個月,和剛宣布參選不久的陳柏惟,在一場由彰化年輕人發起的「抗中保台」晚會上相聚。那時候,大家一起點亮了手機的燈光,一起唱著「島嶼天光」;對這個國家、這塊土地,有共同的熱愛和期盼,也由衷希望大選的結果,真的能夠守住台灣。

林飛帆記得,當時候很多人並不看好陳柏惟能夠勝選。畢竟他對上的,是把持台中海線20多年的地方勢力。不過,這一個沒有背景的年輕人,就這樣靠著敢批判、敢拚搏,從「沒人看好」到「一片叫好」,最終台中人做了勇敢的決定,讓陳柏惟勝選,扭轉了20年來最難以撼動的地方結構。

他說,當然,地方勢力並不會因為一次敗選就潰散。現在,陳柏惟正面臨這個舊勢力與一個百年大黨企圖透過罷免捲土歸來。這週六,就是投票日了。拜託大家,一起守住陳柏惟,回家投下不同意票。(編輯:黃國倫)110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民主音樂會挨批不顧防疫 陳柏惟:空曠地聽歌慰人心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