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民主轉骨湯音樂會 藝文界挺陳柏惟

2021/10/22 19:14(10/23 15: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2日電)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明天投票,藝文界今晚在台中市發起台灣民主轉骨湯音樂晚會,包括滅火器、楊烈、農村武裝青年等出場演出,以歌聲站出來力挺陳柏惟留任。

陳柏惟凌晨4時自沙鹿出發繼續第10天的「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活動,晚上藝文界在台中市烏日區日出停車場舉辦「台灣民主轉骨湯音樂晚會」,聲援陳柏惟,會中分別播映文協百年等影片及由滅火器、楊烈、林生祥、農村武裝青年、拍謝少年等輪番上場演出,陳柏惟則在晚會最後壓軸出場。

陳柏惟白天在徒步選區過程中接受媒體聯訪時,也分享了徒步的心得,提出3個反省與檢討,希望在大家對他還有期待時,留在這個位子上,努力為台灣服務。

有關國民黨質疑音樂會有無拿政府預算支應的說法,陳柏惟服務處執行長李雨蓁表示,晚會是由野果創意(wildgain studio)及切音樂電影(Che Studio)主辦,對於藝文界朋友相挺舉辦民主音樂會,卻被國民黨抹黑波及感到遺憾,罷免案投票前夕仍期盼罷免方與國民黨以事實進行討論,切勿以謠言欺騙大眾。

李雨蓁強調,晚會完全沒有政府補助,國民黨的指控連基本查證都沒做,令人不解。她期盼這種「看一個影,生一個子」的歪風不應繼續,請國民黨自重。(編輯:吳協昌)110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國民黨指陳柏惟音樂會恐有官方補助 文化部否認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