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宏志辭國策顧問 府:蔡總統尊重決定

2021/12/5 16: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5日電)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請辭國策顧問,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說,總統蔡英文及總統府尊重詹宏志的決定,並感謝詹宏志過去所提出的政策建言。雖然,詹宏志辭任國策顧問,但總統府仍期盼他不吝對於政策提出寶貴的建議。

總統府國策顧問、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遭爆涉嫌協助對立委高嘉瑜施暴的林秉樞向媒體關說。詹宏志今天下午發聲明宣布請辭國策顧問。

張惇涵向媒體表示,詹宏志已向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表達堅定辭意,蔡總統及總統府尊重詹宏志的決定,並感謝他過去所提出的政策建言。雖然,詹宏志辭任國策顧問,但總統府仍期盼他不吝對於政策提出寶貴的建議。

張惇涵重申,對於司法偵辦中的個案,總統府沒有評論,但期盼司法盡速查明真相,制裁加害人,伸張正義。(編輯:楊凱翔)11012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